中国食品信息网

主页 > 要文 >

每日一杯永和豆浆,活力开启春日美好“食”光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分时节,天气日渐回暖,人们熬过了漫长的寒冬,体内阳气会有不同程度的损耗,抓住这个时节养生才是春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春季养生滋补,豆浆当仁不让

春季干燥多风,早晚温差大,冷热刺激会加速人体蛋白质分解,导致机体抵抗力下降,因此一日三餐应摄入足量蛋白质。豆浆作为我国传统饮品,含有优质植物蛋白与钙、磷、铁、维生素等丰富营养。每天坚持饮用一杯品质纯正的永和豆浆,可轻松补充春日营养所需,开启活力好状态。

顺时而食,是中国人在漫长的岁月里结出来的养生之道。例如永和豆浆以“五味调和”理念打造的吾谷系列黑豆浆粉,科学添加黑豆、黑米、黑芝麻三黑谷物,配方严谨,比例考究,真正实现了口感与营养的有效衡。科学调配的黑豆浆滋阴润燥营养价值高,非常适合春分时节饮用。

春日减肥,先从呵护肠道开始

春意盎然的季节,女生们褪去了厚厚冬装,换上了轻薄靓丽的春装,尽情展示属于自己的青春活力。与此同时,女生们也将减肥提上了日程。对于有瘦身计划的女生们来说,永和益生菌豆浆口味清新、营养负担轻,三重“成分优势”,可有效助力身心畅轻。

第一重每盒添加180亿耐热活益生菌用热水冲泡也不会破坏“活”;第二重选用东北黑土地上生态种植的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每100g益生菌豆浆粉中蛋白质含量高达17.9g;第三重添加益生元(菊粉、低聚果糖),有利于肠道有益菌群的生长和繁殖,改善肠道生态。

早餐时冲泡一杯益生菌豆浆,加入果干与燕麦片,低脂饱腹轻食,温和呵护肠道健康,助力唤醒暖暖春日的阳光好状态。

永和豆浆在诞生之初就秉承着“专注与创新”的态度,致力打造“高品质豆浆”,历经40年稳步发展,无论是原料质量、工艺技术还是研发实力,都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优势。

春分之后,每日一杯营养、美味、便捷三合一的永和豆浆,轻松开启春日美好“食”光。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