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信息网

主页 > 要文 >

舟谱云管家:三步抢占中秋市场,助快消经销商满载而归

据商务部消息,去年中秋节期间,通过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消费需求释放加快,市场人气持续攀升,国内大循环活力强劲。统计发现,仅纳入监测18个省市的商贸企业销售额就已过千亿元。

中秋节作为下半年第一个传统节日,也是下半年销量高峰期之一,是每个快消经销商都必抢的赛道。但是中秋节期间该如何高效备货、采用什么样的促销活动,每个快消经销商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而这些答案就决定了快消经销商在这场中秋大促中的最终成绩。

舟谱云管家是舟谱数据专为快消经销商量身定制的数字化生意管理系统,通过多维度数据报表分析、让快消经销商的每一步都能科学决策,有据可依,用数据与科技在中秋大促中全方位为经销商持续赋能。

科学备货,精准抢占市场

畅销品备货较少,造成商品短缺,则会影响销量;滞销品备货较多,则容易造成商品和资金积压,影响盈利。那么,经销商该如何备货才能在中秋大促即将来临之际精准抢占市场,赢得先机呢?

舟谱云管家销售汇总报表,支持按商品、品牌等更精细的维度查询商品销售及利润情况,哪个商品卖得好,哪个商品利润高经销商全部了然于胸,根据具体数据科学备货,选最合适的商品,精准抢占市场,为决胜中秋大促打下坚实的基础。

定制活动,加速商品动销

除了科学备货,一个合适的促销活动在中秋大促期间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舟谱云管家丰富的线上促销功能,帮助经销商根据自己备货情况和商品结构,定制专属促销活动。组合搭赠、限时特价、满减、满赠应有尽有,适用于各种场所。强大的系统和清晰的后台管理,让再复杂的活动,再多的销售量也可以保持盈利数据井然有序。利润清晰明了,扫除大促期间加班烦恼,轻轻松松脱颖而出。

激发员工积极性,为销售额保驾护航

如果说业务员的效率是经销商销售额的主导因素,那么“业务员提成”则是经销商销售额的高效催化剂。

舟谱云管家多达28种提成计算规则,业务员提成设置方便灵活,支持根据不同商品设置不同提成,搭配促销活动,可最大程度提高促销商品的销售额和铺市率,霸屏整个中秋。业务员提成规则、销售排行、绩效奖罚等信息公开透明,业务员积极性更高,销售效率更强。

除此之外,舟谱云管家的库存管理、资金分析、报表分析等高级功能,相当于经销商的第二个大脑,让经销商体验一站式全业务流程数字化的完美体验。

如今,舟谱数据秉承着“让数据智能成就每一位生意人”的服务理念,为快消经销商提供了舟谱云管家、舟谱店管家、舟谱智慧仓配等业务管理产品;研发打造了经营决策工具——舟易,辅助经销商更好的“管理”生意过程中产生的重要数据,利用数据赋能企业精细化运营;还成立了客户能力成长中心,塑造了一整套经销商能力提升体系,全面帮助经销商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数智化升级,实现生意增长。

近日,舟谱数据还将发布第二期《精销》季刊——专为中国经销商群体量身打造的商业管理知识读本,通过为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快消经销商提供前沿的商业思想、敏锐的商业洞察、深度挖掘的成功案例、丰富多元的商业数据、卓有成效的方式方法,助力经销商提升企业内核竞争力,在快消跑道上不断奔跑下去。

舟谱数据,成立于2016年初,是国内领先的产业赋能型数据智能公司,为快消经销商群体构建了一整套从管理、交易、仓配、物流到决策的自研发全业务流程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目前,方案已覆盖全国,用户规模以每年数十倍的速度增长,所服务的经销商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助力数万家经销商成功实现了数字化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