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信息网

主页 > 要文 >

创新专注年份酒领域 民族酒业将推出“年份坛储”破题年份酒

随着生活水平的升级,日常饮酒小酌,成为了很多人舒缓压力、休闲放松的新选择,白酒醇香的味道与辛辣的激情,更是备受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与认可。据相关数据显示,酱香白酒市场规模仍将继续扩大,消费总量仍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表现为高增速、高结构、高利润的“三高”趋势,资本(业外+业内+IPO)仍将进入酱酒市场。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民族酒业作为国产酒业的领军品牌,始终深耕行业,不断拓宽产品系列,致力于为饮酒爱好者们带去更为优质的酱香酒体验。从“杨氏烧坊”逐渐茁壮成长的民族酒业,至今已有360余年的酿酒历史,堪称优中选优、精中选精的制酒企业。

 

作为仁怀市最早成立的民营企业之一,民族酒业真正做到了从自身产品品质抓起,为全市企业做出表率,以品质酱香型白酒“民族心”、“大民族”、“民族名酒”、“民族美”、“民族酱”、“民族熊猫美”、“赤诚”、“官酿紫金醇”等52种系列产品回馈新老客户,收获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从而稳居茅台镇酿酒企业中的龙头地位。

近年来,年份酒概念在酱酒市场兴起,但相关标准尚未完全确立,民族酒业把握这一消费热点,不仅给出了酱香酒年份的精确定义,也推出了“年份坛储”的“民族心”系列破题年份酒,为消费者提供了新选择。

 

对于破题年份酒,贵州民族酒业集团执行总裁王超丽表示,真实酒龄、真实呈现,能更多地消除消费者心中疑问。不仅如此,为了保证酒质的稳定性和民族酒业的企业口碑,坛储年份加瓶储,“民族心”酒还将继续进入瓶储环节,让消费者更加安心。民族酒业承诺,勾调好的成品酒装入瓶后,存储期达到半年以上,才会投放市场市场,以保证酒的品质最优化。

专注与专业的态度,决定了民族酒业的高度。集“中国优秀民族品牌”等多项荣誉于一身的贵州民族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品质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在2020年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大屏,用实力证明了品牌实力。未来,民族酒业将持续研发生产、优化升级,多维度把握行业发展趋势,迎合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