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信息网

主页 > 要文 >

炎炎夏日, 解锁牛奶和乳制品的各种吃法,让这个夏天止“暑”于你!

不知不,气温越来越高

夏天的浪已军压

想要清爽放纵畅饮一夏

要兼顾营养均衡

那就必是牛奶和乳制品

牛奶、低温酸奶

各种各的冰淇淋

来一起解夏季乳制品使用的N种姿!

 

提神和水最佳:牛奶

牛奶比水更提神和水。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确如此。里面的秘密在于牛奶中含有的大量养素和微量养素。

 

根据《英国养学志》的研究,通过补充汗水流失的水和可以避免脱水和肌肉,但水本身是不,水包含的(50500毫克每升泉水)是有限的。因此,牛奶是运用的理想物,因它既含有大量的水,又含有极高度的

 

image.png

​ 

牛奶不是夏天最提神的料,认为是人体健康的万灵,牛奶富含氨基酸、以及生素aBD,后者骨骼和牙齿的形成至关重要。

 

牛奶可以作各种夏季料的基。在家制作最简单料就是果奶昔。

 

在炎炎夏日的任何候,喝酸奶都是一种完美的零食。酸奶适合儿童和成人使用。喝酸奶可以找到很多不同的口味,如水果,添加谷或咖啡,香草等。

 

自制美味冰淇淋, 治愈你的夏天!

 

除了直接食用牛奶和酸奶,他也是夏季的明星品:冰淇淋的必原料。

冰激凌是夏日必解暑美食, 几乎人。嫌外面的冰淇淋花有点小,那就自己在家尝试只要有一些小技巧,自制的冰淇淋就会像冰淇淋店一美味,更加健康,一口吃下去全是真价的食材。

自制冰淇淋可根据口味或养需求定制。制作冰淇淋并不需要很多的优质原料:牛奶、奶油或酸奶、水果足了。

 

例如,要做出一款美味的草莓冰淇淋,你需要:

300的草莓;糖粉100克(可适量整);500成方的全脂牛奶;30檬汁。

 

将水果、糖粉、牛奶和檬汁倒入拌器,拌至细腻,就可以立即食用。你可以在上面点缀鲜奶油薄片。根据个方法,你可以制作不同水果味道的冰淇淋,而且可以整更适合自己的口味。例如香蕉冰淇淋,葡萄冰淇淋,西瓜冰淇淋,任何你喜的口味。

 

除了水果冰淇淋之外,酸奶冰淇淋也是一种完美的选择

 

制作酸奶冰淇淋必要的原料有:250毫升全脂或半脱脂牛奶;250毫升奶油;250克天然或果味酸奶;白糖适量。

 

将酸奶放到不锈钢容器中再冰箱中冷藏几个小。在其中一个容器中,用拌器(最好是冷的)拌奶油,在另一个容器中混合牛奶,糖和酸奶。这时,加入奶油,把所有西放入冰箱至少冷4。如有必要,在食用前,轻轻搅拌。

 

image.png

 

乳制品的其他食用方法

除了冰淇淋之外,用牛奶或酸奶,你可以造个性化的食妙的水果或奶油圣代,老少皆宜。

 

除了冰淇淋之外,乳制品在厨房中提供了大量的可能性,而且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物。在夏天开胃的沙拉中加入一些美味的奶酪,除了味道更佳丰富外,还给提供了更多的是身体必不可少的养物,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形成和维护,血液凝固、肌肉收等。

 

乳制品含有的所有生素中,排在第一位的是生素A,它对维持皮肤年的基本胞成分的生成至关重要。此外,它有助于胞的愈合和修复,保免受害,调节皮肤表的更新。纯维生素A存在于物来源的食物中,如蛋和乳制品。生素最集中的来源是生黄油和奶油。

 

image.png

Shapes of Taste  Made in EU/味欧,由欧盟助、由意大利牛奶和奶制品会管理和行的一旨在提高中国消欧洲乳制品知的信息推广活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的网站www.shapesoftaste.cn和微信官方shapesoftasteEU

 

享用欧洲原汁原味的牛奶及乳制品

保持健康!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