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信息网

主页 > 要文 >

中国人为什么爱喝永和豆浆?答案就在这里!

豆浆,是公认的健康饮品,人们通过摄入豆浆可以获取丰富的植物蛋白以及钙、磷、铁、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元素。而在豆浆的诸多品牌中,永和豆浆又似乎独得青睐,人们更钟情于那一杯地道醇香的美妙滋味。

40年斗转星移,历经蜕变与焕新,永和豆浆滋养陪伴着国人成长,那又是什么原因让他备受欢迎?

好喝是前提

在消费能力日益提高的今天,消费者对豆浆的口感、营养、体验等不同维度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满足人们越来越“挑剔”的味蕾,唤醒那最初最深刻的味觉记忆,永和豆浆研发了原磨系列豆浆粉,将传统石磨工艺融入现代化生产,以工艺革新带动口感提升。大豆经过脱皮、失活、粗磨、精磨、脱腥、喷雾干燥等16道工序后,保留了细腻的渣口感,充分还原了传统石磨风味豆浆,让人们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尽享原汁原味的豆浆。

品质是关键

现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食材的品质与来源这方面,永和豆浆也绝不放松!坚持以“真材实料”为准则,努力推进原材料的品质把控。在东北大豆主产区,永和豆浆建立生态种植基地,由此出产的大豆绿色天然、粒粒饱满,经过二次筛选,只有品相好、质量佳大豆才能成为产品原料。畅销多年的永和经典系列豆浆粉,就是在高品质原料的加持下,才获得了“营养好豆浆”的美誉。永和豆浆从源头保证产品的安全品质,让豆浆不止美味,更健康。

信任是基础

40年来,永和豆浆视品质如生命,一直坚持做好每一杯豆浆的企业信条,从原料、生产、物流到终端全过程严格把控质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味、更营养、更安全的品质豆浆。凭借诚信经营的态度与精益求精的匠心,永和豆浆也赢得了消费者的长久信任。

信任是品牌得以发展的基石。永和豆浆以出色的口感与卓越的品质直抵消费者内心,让中国人真正爱上了喝永和豆浆。始于信任,陷于口感,忠于品质,这也许就是永和豆浆广受欢迎的答案。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