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信息网

主页 > 要文 >

自从有了营养又美味的【鲁花黑豆酱油】后,小白做饭都不再发愁了

作为一个厨房小白,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有一颗做美食的心,却没有做美食的手艺,不过好在,我有鲁花黑豆酱油可以帮我。对我来说,做饭最主要的是调味品的运用,鲁花黑豆酱油酱香浓郁、营养健康,可以让家里的菜变得美味与营养并存。

众所周知,黑豆的营养价值高于黄豆,而且用来做菜也比较鲜美,不过目前市面上的黑豆酱油品牌有很多,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对。我们家用的是鲁花黑豆酱油,鲁花是国内知名的粮油品牌,旗下的高油酸花生油、小磨香油等都很有名气,选择这样好品牌的酱油,我们吃的才能更健康。

在吃过一段时间的鲁花黑豆酱油后,我仔细研究了一下它,发现它真的与众不同,首先在原材料上,鲁花黑豆酱油选用的是东北优质黑豆,这种黑豆含有极高的蛋白质与淀粉含量,可以为我们提供较高的营养价值;其次在菌种上,鲁花黑豆酱油选用的是历经十年才研发出的珍稀酱香菌种——“鲁花酱香菌”这种酱香菌种具有超强的活力,蛋白转化率极高,所以黑豆酱油的味道才更加的香醇,营养才更加全面。

最后,鲁花黑豆酱油还有净酿发酵技术和5S物理压榨工艺,这两大工艺技术是酱油在酿造过程中的“功臣”,有了它们,鲁花黑豆酱油才更加的美味与营养。在鲁花黑豆酱油的酿造过程中,由于5S物理压榨只选取第一道酱油原汁,保障了它的酱香味更浓郁、营养更丰富;而净酿发酵技术是鲁花黑豆酱油纯净的保障,在鲁花净酿舱内,有着密闭干净、安全卫生的发酵环境和科学可控的发酵温度,全力保障酱油的口感与品质。

在生活中,做饭、炒菜都离不开酱油,一瓶好的酱油不仅可以让我们的美食变得更美味,还会更有营养。鲁花黑豆酱油营养与美味并存,有这样的好酱油相伴,我们的生活才会变得越来越有滋味。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