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信息网

主页 > 要文 >

少吃油,吃香的油!鲁花花生油味纯正特别香

说到食用油,鲁花花生油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鲁花花生油味纯正,吃着更香。国家卫健委建议:成年人每天烹调用油摄入量应不超过25克。尤其是现代人运动量不足,很容易出现能量过剩的情况。如果油的品质足够纯正,味道香,就可以减少烹调过程中食用油的使用量。

鲁花花生油香味的关键来源,就是原料的选取。作为国际上公认的世界优质花生产地,山东省在生产花生油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这一条件也可以保证鲁花花生油所选用的原料更加正宗。

每年到了花生上市的季节,就会有源源不断的原材料送过来质检。鲁花的工作人员会对花生进行取样送入检验箱,并直接送到质检室。质检人员会根据国家的标准,及更为严格的“齐鲁粮油”标准对花生原料进行检测,不符合标准的花生原料将会直接被淘汰。鲁花通过对花生油在产品原材料方面进行严格的筛选,确保让消费者吃上更加营养健康的好油。

不只有高品质的原料,为了保证鲁花花生油的品质和香味,鲁花还创新采用独创的5S物理压榨工艺榨取花生油,因为通过这种物理压榨方式生产出来的油,只榨取花生的第一道原汁,味更香。

除此之外,让鲁花花生油真正产生浓郁香味的关键,还在鲁花的“生香和留香”技术。我们都知道花生炒好了的话,味道会非常香,但在炒制过程中火候和温度很不好掌控,一不小心就会影响花生的品质和味道。而鲁花独创的“生香和留香”技术采用了独特的焙炒工艺,可以最大程度上激发和保留花生的原香。

鲁花花生油,完美地保留了花生的浓郁香味,味道纯正,特别香!有了它,用相对少的量,就可以满足我们的烹饪需求。不仅能可以达到美味、健康与节约的要求,同时还可以满足大家对“色、香、味”饮食文化的追求。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