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信息网

主页 > 要文 >

鲁花黑豆酱油,让老爸老妈吃上营养健康好酱油

酱油是生活中重要的调味品,但对于上了年纪的父母来说,在选择酱油时追求的是健康和营养。为了让老爸老妈吃上好酱油,我给他们选择了鲁花黑豆酱油。鲁花黑豆酱油的优质的原料和精湛的酿造工艺,让父母吃得更加安心、幸福。
b2a39fdc3eb1564c7d3c40d3fce72629_
我们知道,黑豆自古以来便是“药食两用”的健康食品。在选择酱油的过程中,我发现市面上大多数的酱油都是以黄豆为原料,经过一系列加工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酱油”。但鲁花黑豆酱油在选材上颇为讲究,其选择的是药食同源的优质黑豆作为原材料,据了解,这种黑豆品质更好,而且蛋白质含量和淀粉的含量非常高。在菌种的选择上,鲁花黑豆酱油采用了自主研发出独特的酱香菌种——“鲁花酱香菌”。这可以使鲁花黑豆酱油酱香浓郁、品质更高端。
除了优质的选材,我还发现鲁花黑豆酱油在酿造的过程中以净酿发酵技术取代传统日晒发酵,发酵环境采用全密闭式,不但能有效避免露天日晒受到外部杂菌侵蚀和环境污染,而且净酿舱里还能模拟春、夏、秋、冬四季交替,让每一滴酱油都经过6~12个月为一个周期的自然酿造、纯净发酵,经过10道制作工序酿造完成,酱油的口感也因此大大提升。在制作工艺上,鲁花黑豆酱油的5S物理压榨工艺,使酱醪中的汁液历经72小时缓缓压榨出来,慢慢压榨出来的酱汁滴滴圆润,香气迷人的同时,也能保证酱油的原汁原味。
除此之外,我们都知道黑豆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蛋黄素、黑色素卵磷脂及淀粉等营养物质,还富含甘氨酸、丙氨酸,可以为黑豆酱油带来回甘的特殊味道,另据权威质检部门检测,鲁花黑豆酱油含有16种氨基酸,11种维生素,可以很好地满足父母对营养酱油的需求。
对于我们做子女的来说,都想给父母能力范围内最好的。鲁花黑豆酱油作为一款高品质的酱油,它让父母享受美味的同时,还从黑豆酱油中汲取更多营养。我觉得这一点是非常了不起的。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