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信息网

主页 > 要文 >

全黑豆酱油,是我们家的“明星”调味品

酱油是中国家庭餐桌上不可缺少的调味品,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在说鲁花全黑豆酱油不错,于是我也去超市买了一瓶。鲁花全黑豆酱油酱香浓郁、香味十足,比起黄豆酱油还有着较高的营养,做菜的时候只放几滴,就可以让菜变得色香味俱全。
fb91fd5b1138f1bd (1)
黑豆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物,黑豆高蛋白,低热量,营养丰富。之前我一直以为黑豆只能做粥或者豆浆,没想到还能做酱油。所以,在看到鲁花推出了全黑豆酱油的时候,我就果断的种草了。鲁花全黑豆酱油的品质很高,这与鲁花的选材与加工工艺上是分不开的。
在原料上,鲁花全黑豆酱油选用的是产自东北本土的颗粒饱满的黑豆,东北正宗黑豆本身就比黄豆更具有营养价值,而且鲁花先进的工艺技术也让黑豆的营养物质得以全部保留。在工艺上,鲁花全黑豆酱油以净酿发酵技术取代传统发酵技术,在全密闭的发酵环境里,可以充分保障酱油高品质。值得一提的是,鲁花全黑豆酱油还采用了5S物理压榨技术,这项技术我在鲁花花生油的身上经常见到,没想到在鲁花全黑豆酱油上也能看到它的身影。
5S物理压榨工艺运用到鲁花全黑豆酱油的提炼过程中,使得整个提炼过程不会掺杂任何杂质,生产全程也不会产生任何污染,还完整保留了黑豆的营养物质。鲁花全黑豆酱油酱醪中的汁液历经72小时缓缓压榨出来,慢慢压榨出来的酱汁滴滴圆润,香气迷人。
bcbedcd95756c236
在我们的生活中,炒菜、做饭都离不开酱油,一瓶好的酱油不仅可以让味道更鲜美,还能让营养更健康。鲁花全黑豆酱油酱香味浓郁,营养价值高,是我们家的“明星”调味品。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