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信息网

主页 > 要文 >

老字号品牌与未来科技完美融合 吉祥馄饨斥力打造植物性健康饮食

健康养生,长期以来都是社会的一大热议话题。无论是素食的盛行,抑或健身的时兴,都能看出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2020年7月,上海馄饨老字号品牌——吉祥馄饨抓住契机,携手OmniPork新膳肉推出“吉结零感,食尚未来”的主题活动,植物性饮食系列之未来肉(又称:植物肉)馄饨也在此重磅亮相,在魔都掀起一股素食新食尚。

未来肉未来优势清晰可见

近年来,各类疾病发病率明显升高,而大部分疾病病因与人们的饮食健康息息相关。不良的饮食习惯会导致人体正常的生理功能紊乱从而感染疾病,有研究表明,普通肉类中含有的激素等会增加一些疾病的患病风险。因此在社会健康意识不断增强的当下,约有39%的中国消费者选择减少肉类的摄入,而以植物蛋白为主的植物肉成为改善饮食结构的新选择。

未来肉顺应健康趋势,以全素、健康、环保的新概念形态出现,在植物中提取相对应的风味分子,重组出媲美真肉口感的食材。与原生肉类不同,未来肉作为重组食物,其营养元素比例可根据消费者需求量身定做,例如强化维生素、改变脂肪酸比例等,将健康理念完美注入,更能满足身体营养需求。

未来肉馄饨重磅亮相 沪市青年健康新选择

此次吉祥馄饨联合OmniPork新膳肉推出未来肉馄饨,是吉祥馄饨为健康饮食所做出的重大决策。“未来肉”馄饨原料中使用的OmniPork 新膳肉,主要成分为大米、非转基因大豆、豌豆和香菇等全植物性材料,减脂、健康又美味。同时,在未来肉的基础上再搭配荞麦皮以及马蹄、玉米、胡萝卜、卷心菜等健康蔬果,营养全面且零负担,其素食特性,完美满足都市青年对高蛋白、零胆固醇、零饱和脂肪、低糖、低热饮食的高需求,受到健身和塑型人群喜爱,一经上市,便在沪刮起一股素食风尚。

此次吉祥馄饨秉承突破创新理念,紧跟潮流,推出以植物为本的多元创新产品“未来肉”馄饨, 以营养健康为准则,其“一高二零二低”的特质,精准匹配健身、养生人群,是人们追求健康路上不二之选。

吉祥馄饨突破创新 成就中餐新风尚

作为未来肉馄饨的始创者,吉祥馄饨一直不断追求突破创新,在竞争激烈的餐饮行业中获得一席之地。此次携手OmniPork新膳肉推出未来肉馄饨,将未来肉融入传统美食馄饨中,不仅引领行业智能发展,也为未来肉快速进入中国市场再一次奠定基础。

吉祥馄饨自1999年创立伊始以来,立足上海,面向全国,已布局2500余家线下门店,丰富了当地消费选择。通过科学的管理运营,吉祥馄饨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取得了长足与稳健的发展。吉祥馄饨创始人张彪表示,除了稳定,产品的另一个内核就是不断迭代,满足消费者需求。此次未来肉馄饨的重磅推出,不仅顺应消费者味蕾的变化,也将健康饮食融入其中。目前已经在吉祥馄饨上海300多家门店以及美团点评上海站同步上线,同时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也即将上线。相信在不久将来,未来肉馄饨将通过吉祥馄饨遍布全国,成为全民美食中的一份子。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