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信息网

主页 > 要文 >

爱吃拌饭的我遇到这款拌饭酱,真的爱了爱了

从小时候开始,我就很喜欢吃拌饭,普普通通的猪油酱油拌饭,也是大家都公认的美味,家里做的家常菜,我都会习惯性的放在碗里,搅拌均匀,一口一口吃特别满足。

vegetable_pork_meat_fried_korean_food_dinner_delicious_city-549745

后来自己独自在外,吃了各式各样的外卖,每每遇到饭食,都忍不住将菜类加入,慢慢开始搅拌。

vegetables_food_white_vegetable_chinese_bowl_spoon_rice-1022242

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的时候,午饭没办法,只能吃外卖,可是晚上回家,外卖点多了的人应该都明白,真的会被外卖折磨,自己做饭吧emmmm。

时间长了,迫于外卖的压力,也渐渐开始尝试自己做饭。结果是,很难吃。

v9J5O

后来想起了国民女神老干妈,煮菜的时候加上一些,菜的味道倒是变好了一些,不过呢,老吃老干妈,也挺厌烦的。 (没有喜新厌旧的意思)

在某宝上搜拌饭酱之后,才发现,种类还挺多。我在某宝买东西一向就是犹豫不决的类型,一定要挑挑拣拣,选最好吃的那个!最后就选了一款销量高,评价看起来都很优秀的酱,就是这个,丁点儿拌饭酱,名字还挺好记得,关键当然还是价格合适!

O1CN01yAUZWJ1gjZNL0gI7d_!!0-rate.jpg_400x400

吃了以后果然很不错,很喜欢的一点是,里面都是实实在在的料,我买的口味是麻辣香菇牛肉酱,酱料就全是满满当当的香菇和牛肉,有时候放在菜里当调料,最多的时候,我是直接把它拌在饭里,就光拌这个拌饭酱,一碗饭我也能给他整完,好吃也是真的方便,还格外省钱,尤其是在双十一后的某些时日里~

53G8N

听说他们家的XO酱也挺好吃的,我的已经在路上了,等我反馈~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