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信息网

主页 > 要文 >

晋阳饭庄的美食精神:创新精研 坚守品质

世界面食在中国,中国面食在山西。说起山西面食,首当其冲的就是刀削面。不过,这家山西菜馆,最近则为刀削面“添”了色!

不久前在晋阳饭庄(马西路店)举办的一场美食品鉴会上,饭庄独创的五彩刀削面惊艳了在场的众位嘉宾。“色泽艳丽 口感劲道”“之前见过的都是白色的刀削面”“有点惊喜”随着一碗五彩刀削面的上桌,晋阳饭庄(马西路店)的创新菜品再一次被更多人熟知!

“五彩刀削面,选取紫米面、菠菜、红菜头、金瓜打成的汁进行和面,再将揉好的面团与白面团融合,逐渐形成了现在的五彩刀削面。它不仅有多种蔬菜的营养,口感上更有蔬菜的清香与清甜,受到大伙儿一致欢迎。”

“刀削面,大家都吃过。印象中都是白面的口味,我们这次推陈出新,推出的五彩刀削面很受顾客喜爱。”晋阳饭庄(马西路店)深耕厨艺40年的大师傅如此说道。

近些年,随着消费水平的升级,很多品牌都开始探索创新的产品和营销模式。晋阳饭庄(马西路店)作为北京市最早一家以经营山西风味菜肴为主的大型饭庄,坚持‘老酒新酿’的创新模式,将传统菜式、面食面点经过多次研发试做,焕发出新的光彩。

“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口味,我们多次走访街头,进行市场调研,大力开发创新品种——根据季节特点、地域差异、人文特色更换食材或变换菜品味形,尤其是山西美食中的面食面点,我们力求让每一位光顾的客人都有亲切而又新奇的感官体验,也让地道的‘饕餮吃客’有‘常吃常新’的不同感受。”晋阳饭庄(马西路店)相关负责人说道。

作为曾获得过全国烹饪大赛金鼎奖的大师傅,师锡伦从事厨艺工作已有40余年,每天早上4:30,师师傅都准时的出现在后厨中开始当天的早点制作。“工作之余就爱钻研制作技艺,面点的创新、菜品的创新,从多方面不断增强拓展菜品味道的研发空间。早点虽然简单,但做到极致不容易,我希望每一位到晋阳饭庄(马西路店)吃早点的客人都能有极致的体验,无论是从味道还是外形上,希望他们期盼而来,满意而归”师锡伦说。

从老品牌走向创新路,晋阳饭庄(马西路店)坚持创新设计的同时,又保持原有品质,注重质量坚守,让每一道从后厨端出的佳肴都能受到更多人喜爱。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