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信息网

主页 > 要文 >

褚氏农业再度发力,岁末新橙来贺寿

褚橙的火爆我们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每年新橙上市不到3个月即售馨,而如今褚氏农业再添一员“猛将”,历时5年打造了“云冠橙”,接力上市,仅1个月,天猫官方旗舰店再次宣布即将售罄。究竟是有什么魔力?为何云冠橙能如此紧俏?

怒江边上云雾绕

在这些年里面,我们接触了太多打着所谓“严选”、“品质生活”旗号的产品了,但是实际上接触起来,可谓是一言难尽,真正的优质商品,应该是从源头就开始把控的。云冠橙的产地是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田坡村,这里地处怒江大断裂带,属怒江流域低热河谷亚热带气候。

年平均气温21~23℃,年积温≥7500℃,年降雨量2300㎜,年日照时数为1800~2200小时,可能普通消费者不明白这些数字所代表的含义,但是大多数人都知道,当阳光雨水交替、早晨云雾缭绕、中午艳阳高照、空气清新、土地含矿物质多的环境下,种植的水果,要比其他地方的更加甘甜,这便是云冠橙,从起跑线上就已经遥遥领先。

云冠橙从产地到餐桌上,要经历数次筛选

起点高有时候并不意味着就能够一直优秀下去,更难能可贵的是一直优秀。你知道吗?吃掉一个橙子可能只需要几十秒钟,但是它从产地到消费者的餐桌上,却要经历数道工序,淘汰率高达40%,最终能够留下并送达消费者手中的橙子,都是千挑万选出来的。

全自动选果生产线取代人工筛选,这就意味着工业技术代替了手工操作,便能消去主观因素所带来的误差,使得每一颗橙子都能够符合预定的标准,果色、形状、大小,到甜酸比、果皮厚度、果肉化渣率、含水量等,全部量化筛选,能够做到这样的,放眼全国寥寥无几。

“橙”意满满

3月开花,4-5月结果,6月挂果增多,7-8月果子长大,9月果子开始转黄,每年12月中旬开始采果,在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向阳生长,保证每一颗果子都晒足2200小时光照,锁定糖分,更加甘甜。褚氏农业用自己的匠心正在定义精细农业新标准。

岁末收官之战,云冠橙联合天猫打造定制版新年礼盒,限量版高颜值礼盒首次亮相,可谓是“橙”意满满,无论是自己带回家,还是送亲朋好友,都是上佳的选择!新年新气象,送橙子意味着祝愿来年事事顺利能“橙”心如意,祝愿各族人民新的一年“称心如意”!

(责任编辑:admin)